关于她如何爱上他的三种版本(2)

第二种版本

那天他去买包子, 她也去买包子. 买包子的人很多, 排了很长的队. 他排在前面, 她排在他的后面.卖包子的小姑娘动作特别慢, 而且她卖的不但有包子, 还有花卷, 馒头, 咸菜和稀饭. 特别是打稀饭这道工序特别费时间, 她怕稀饭洒出来烫着自己, 所以总是很慢很慢的移动着那长长的勺子.

等了足足有3分钟的时间, 终于轮到了他, 可是这时候只有8个包子了. 他说”这8个包子我都买了.”她急了, 喊了一声:”你就不能行行好, 给我留两个包子?我排了三分钟的队, 就是为了买两个包子.”

他回头看了看她, 然后说:”6个包子, 我吃不饱.” 然后拿着8个包子走了. 她瞧着他的背影, 恨恨的在心里骂了一声. 最后她买了一个花卷, 一个鸡蛋和一份咸菜, 一份稀饭, 端着盘子, 找了一个位子坐下了吃饭.

她一边吃, 一边生闷气, 突然看到身旁站了一个人, 抬头一看, 原来是他! 只见他左手攥着两个包子,右手也攥着两个包子, 笑眯眯的看着她. 他说:”我刚才是跟你开玩笑的, 其实我最多就吃4个包子的.这四个包子送给你了. “
 
她的眼睛一下子模糊了, 就在这一刻, 她爱上了他.

“关于她如何爱上他的三种版本(2)”有2篇评论

  1. 天路客 评论道:

    期待第三个版本:)

  2. sxpjxrwwo 评论道:

    PBX ? store ? any ? position. ? because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