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她如何爱上他的三种版本(3)

第三种版本

她那几天郁郁寡欢, 两年前买的自行车被人偷了. 她买车花了160元, 买锁花了30元, 又花了12元按了一个车筐. 可是刚骑了不到两年, 就被人偷了. 她徒劳的找遍了学校里的各个停车场所, 都没有找到她的自行车. 看来是被贼偷出校园了.

没车的日子好难过, 学校分成了两个校区, 新校区在东湖, 好几门课在东湖上. 可她的宿舍还在本部. 两个地方隔着有一公里, 走路要走很久.

那一天下课以后, 她背着沉重的书包往本部走, 突然听到身后几声咳嗽,  回头一看, 原来是他, 骑着一辆自行车, 慢慢的停在了她的身旁.

“要不要搭车啊?”他说.   “好啊, 你驾驶技术怎么样啊?” 她赶紧回答. “全校第一. 又快又稳, 上车吧.”他说.

等到她真的要上车的时候, 她发现他的自行车竟没有后座, 后面是一个赤裸裸的轮子. 她又羞又恼, “你这车子根本就没有后座, 你让我坐那里啊? 你不要开我玩笑好不好?”

“这有什么关系.”他把车子停好, 脱下了自己的外套, 又脱下了自己毛衣.然后把毛衣绑在座位前面的大梁上, 说道:”你坐这里不就行了吗? 有毛衣垫着,不会硌你屁股的.”

她就这样上了他的车. 等到她下车的时候, 她爱上了他.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