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系列1】2011年新上的生命科学部院士要彻底杯具了

  更大牛说,饶候选人(8月17日之前算)的学术水平远远高于进入第二轮的候选人,这下,如果这进入第二轮的各位万一评上院士,究竟还算个啥呀?!
 
  会不会这批人将成为历史上最有名的一届“XX”院士呢,XX省略的是某种家养肥胖动物脖子以上的部位,怕本文因为这俩字被和谐,所以俺们就是不说,你就猜去吧,猜不出来的就是“XX”博主吧,嘻嘻。
 
  当然,牛人说的不见得是牛话,所以,候选者的各位肯定不会因为将要成为历史上罕见的“XX”院士而立刻声明“也一样候弃”,不过,这群伙计真要当上,因为这件事造成的影响,也许人家会这样说:
 
  1,那年,名牛都没上院士,上的肯定是一群那“啥啥啥”;
  2,本来,大家都抢红帽子来着,结果,一个人没抢到,就说那帽子是绿色的。糟糕的是,因为这个人声音大到太平洋那边有好几个人也听到了,结果,这年上去的各位头上的帽子全变了色儿;至于变成的是什么颜色,我就是不告诉你,让你猜。
  3,而有资格投票评院士的那些位先生呢,以超过67%的概率是嫉贤妒能之辈,我们不是知道原则嘛,票数得超过三分之二多数才行,这个67%就是这么来的;
  4,加上袁隆平也是被这个部的老院士们投票咔嚓掉的,这个部将成为著名的嫉贤妒能部,哈哈,这样的部缺部长不?要不我去?!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