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的事,2天的热度罢了

  我写了某院士的一篇文章,有反驳者专门注册了一个博客反驳了我一下。

  我感谢了他一下。

  有人劝俺把这文章先藏起来,说别让别人误会,认为我在发死人财。

  俺们就回了一句,说科学网上的东西都只有2天的热度,所以,什么时候写真是不重要,因为2天后一定被淹没于无尽的博文和信息大海里。

  科学网上的东西大致如此,所以,不要太在意,甚至,对于反驳我的话,我都懒得再去撰文反反驳——自己对于自己文章的兴趣2天也会消失。

  不过,科学网上的吵架有时候难以2天消失,至少对于吵架双方,梁子往往从此结下。

  最好的结果是相忘于科学网江湖,稍微差点的就成了对方的“反丝”了,那就是好像在这个网上出现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了打击对方。现在饶二大约就是我的这类反丝,他也够不容易的,关注我的每篇博文,然后再去其他人的博客里寻找能够给我两句的机会,这样做,感觉好像满世界找事物间关系的联想能力会从此提高一些,兴许对饶二的科研还真有点积极作用呢。

  饶二,这两年来一直坚持这样做,你真的辛苦了。
  谢谢你!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