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被警察抓住了

  自从会开车不久,还没去过拥挤的城里。
 
  上周去了一回,就被警察给抓住了,原因:意欲进入单行道。
 
  唉,我的水平还真是不行呀。
 
  1,坡起八回终失败
 
  坡起是我比较自信的一个科目,可是,失败了八回,终于服了。后面那辆车实在受不了,司机过来说我来替你吧,他很轻松地把我的车放到路边,鄙视地说:这很简单。
  我只能拱手唯唯。
 
  2,四处乱跑终被逮
 
  没有停车的地方,就满世界乱转,开着开着就距离目的地越来越远了,还得饶回来呀。
  就顺着自己的感觉饶,一个路口一个犹豫,就奔了单行道过去了,一看不对,人家车全冲我来的,发觉不妙,停住倒车,警察就过来了。
  驾照!
  抓紧解释俺是新手,没注意。
  警察还好,说你开车一定要注意前面的标志啊。
  我继续唯唯称是,抓紧把车开走了,没罚款还算幸运。
 
  3,闯了红灯心更虚
 
  坡起的失败给我留下了深刻的阴影。
  回家的路上又走错了路,又看见了单行道,抓紧避开,结果一路就冲了下去,感觉距离正道好像远了很多,好像俺方向感还不错,知道朝哪里走能大致饶回去。
  
  但是,下坡了,就得重新上坡,在一个上坡的地方,看见了红灯(此时右转,但是这里的右转好像也得在绿灯时候才让走),本来应该是停住的,可是停住了又坡起不了了,唉,看着四下没车,我就慢慢地右转,上坡进入平路,心里才算放下心来。
 
  之后,轻车熟路,算是正常回到了家。可是,这次出门让我发现自己的驾驶技术真的还有很大需要提高的空间。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