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街边的儿童公园

  在巴黎,上网竟然成了问题。
  因为住的宾馆明显有点老旧,虽然在网上搜来时说是三星的,可是和北京、上海的三星竟然是没法比的,电梯还是那种停下自行拉开门的那种,而房间也很一般,电视机是挂到床前的墙上的,让人感觉好像这个宾馆一定是电视机发明之前就盖好了的。 
 
  当然,上网得另外申请交费,搞得我感觉很不爽,一计算,发现上网的钱就够在北京住店了,就咬牙忍了。然后,每天晚饭时到周边的一家小饭馆边吃饭边上网——他们店里有免费的无限网可上,而且店里人不多,俺们在那里多待会也不影响人家生意,说不定还帮着招揽顾客呢。
  好在我带的笔记本电脑特别轻,几乎没啥重量,甚至电源线的重量和它相比竟然不分上下,也就每天出门都带上,兴许就能找机会上上。
 
  果然,有趣的是,在去先贤祠的那天,路过一个街边的儿童公园,打开机器,居然无线连上了,抓紧上了一阵子。看看邮件,看看新闻,顺便上上厕所,很惬意地离开了。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