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胡子生长速度之快

  我的胡须不知道咋的,长得速度飞快。

  用句有点夸张的话说,那就是刚刚用剃须刀剃完左边,再去剃右边的时候,左边又长出来了。

  唉,愁啊愁——可是胡须也没见白了它。

  小时候听过这样一个传说,说毛主席之后是华主席接任,然后就是毛孩,毛孩是一个有些返祖现象的小男孩,具体哪个省的人我却忘记了。

  那时候把我给羡慕的,恨不得自己长满一身的毛,也进入候选人的行列。

  西方人和东方人不同,有人说从毛发的演化也可以看得到进化的痕迹。一般来说,毛发越少,进化得则越彻底。

  如此一比,非洲人是进化最好的一个洲,这也是符合道理的,大家知道,所有人类都是从非洲走出来的。

  亚洲人种则是进化程度达第二的种群,而欧美人则是进化最不彻底的2-3个洲,因为很多人胸上还留着原始人的痕迹,那就是毛发浓密。

  我们中国人一般情况下在躯干上没有太多毛发,不过在四肢上有时候可以看到很多人毛发浓密,我表哥的一腿毛就一度让我羡慕得不得了,简直让人看不到肉色,太厉害了!

  当然,我的胡须也算不得多厉害,比起马克思的来那就差成色了,从长度到浓度都不行。

  不过要论生长速度,也许我的就不遑多让了。虽然不见得有开始说的那么夸张,至少也是晚上一摸胡须,发现不得了,已经扎手了。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