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解决中美贸易逆差问题

  美国人老是对中美贸易逆差有意见。

  这一点,俺们觉得美国人并不那么地道,它明明可以一招(实话实说,其实是很多招中只要取其中的一招)就可以一举解决这个问题,可是它就是不干。

  在所有招数中最利索的一招其实是高端武器出口中国,比如运输机啊、轰炸机啊、战斗机啊什么的,拿出几十架直接飞过来,一把就可以解决逆差问题。

  可是,美国老是把武器零打碎敲地卖给台湾,还基于来自大陆的压力而不敢卖太多攻击性武器,这不没劲嘛!为啥不愿意卖给大陆?要说,在60多年前一起携手打日本的时候,中国也没少买美国人的装备啊,那时候这些装备也没有回头反过来打美国佬。

  所以,美国佬这点上太有问题了。

  在很多解决逆差的招里,第二招就是所谓高科技产品出口中国的问题了。

  原来里根在任的时候就说过一句很自信的话:美国从屁股兜里随便拿出一个藏着还没用的技术,就够其他国家追好几年的。

  那,您既然还藏了那么多高新技术,我们不眼馋,现有的多卖点给我们行不——

  所以,奥巴马高喊贸易逆差纯粹是得了便宜卖乖,在瞎说呢,我们可以让他们随便大量买我们的产品,可是反过来却这限制那规定的,我国领导千万别理他们的呼叫——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