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医为什么都喜欢毛阿敏——中关村医院看牙记

 

牙医们多会喜欢什么样人的?

答案是——嘴大的人。

我和Shopping猫以前就经常进行大嘴比赛,虽然我的嘴算不得大,可是依然能够每次都得冠军。

所以,Shopping猫每次看牙,都会有大夫很遗憾地说:嘴有点小,使劲张也张不到牙医要求的地步。

所以,我说:牙医们都喜欢毛阿敏的嘴,如果看牙的人都有如此一张血盆大口那多么的方便啊,想拾掇那颗牙就拾掇那颗。

我已经有16年不看牙了,追溯到上次看牙 ,主角还是我们镇上的小瘸子呢,这么说好像有点不尊重的意思,其实心里倒是没有任何的不尊重。这个小子在上海的亲戚给他提供了一个受培训的机会,经过几个月的培训,就回到家乡的小镇上开始给人看牙。

这么一看牙可不得了,马上经济情况大为好转,老婆也娶上了。

在给我看牙的过程中,他那没有执照的老婆还在我的牙里鼓捣过一阵子,弄得我很疼又不敢说什么。

不过,去了三次,最后总算补上了,还镶了金属,不过是在牙的底部,所以一露牙也没用金光闪闪的形象。

这个小瘸子牙医补上的牙一直坚持了16年,质量不错。

昨天的去中关村医院口腔科,进门也没用需要排队,我坐到了第一张椅子上(一共5张),还是牙科主任给我看的,我说从右下数第二颗牙有问题。他仔细看了一阵,说应该是第二颗和第四颗都有问题,那就遵照医嘱,两颗牙都补吧。

护士很快过来给我麻药了一下,补牙正式开始,之前补牙我也没有用过麻药,当后好像是很疼,不过人都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所以现在我自己都记不确切了。

这次也疼,不过好像是在杀神经的过程中有点疼,其他时候没感觉。不到30分钟,285元,解决第一轮问题,约好下周大概同一时间再去,估计花的钱还会更多些,不过想着人家美国看牙比中国贵很多,也就不抱怨了。

下午,中关村医院有护士打来电话问我情况,嘱咐我别吃硬的东西,我连连答应,觉得这服务真不错。

“牙医为什么都喜欢毛阿敏——中关村医院看牙记”有一篇评论

  1. Water 评论道:

    美國醫學會故意抬高了醫學院入學難度和限制了行醫執照的發放量,導致醫生緊缺,使醫生成為了真正的高收入精英,看牙貴也是後果之一吧。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