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欢迎使用 WordPress 。这是系统自动生成的演示文章。编辑或者删除它,开始您的博客!

“Hello world!”有3篇评论

  1. WordPress先生 评论道:

    Hi, this is a comment.
    To delete a comment, just log in, and view the posts’ comments, there you will have the option to edit or delete them.

  2. yuen 评论道:

    电动车刹车用动能回收增加刹车力量;如果车轮因为路面不平或车高速拐弯倾斜离地,动能回收可能失效,刹车可以变弱,就是同样的力气刹车这时候失去助力停车时间增加。以前丰田 prius 就有过这个问题,2010有召回修补软件事件。不清楚特斯拉是否有同类潜在问题。

  3. yuen 评论道:

    ABS 防滑系统也有这个可能:你踩刹车后轮子停止转动车向前滑动会失控,ABS 测到这情形就会启动把刹车放松。滑动时轮子凌空不沾地自由度增加,也可能误导 ABS 放松刹车,但四个轮子分开控制受影响的只是不沾地那个轮子对整体刹车应该没妨碍。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