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样展现当代中国的靓丽与端庄

该怎样展现当代中国的靓丽与端庄

作者:天路客

“收到北京移动一条三月二十五日的手机报新闻,头条配图:一排面容姣好的姑娘口含一根筷子,前面一个教练在指点江山,图配文:世博微笑是这样炼成的。

接着【点睛】,咬着筷子,头顶书本,腿夹纸页… …让女孩们成为合格的世博礼仪人员,首先是让他们学会微笑。30多天后,礼仪们将用天使般的微笑展现当代中国的靓丽与端庄。详见国内新闻。”

看完这条消息,我只能会心一笑而已,我们该怎样想外国朋友们“现当代中国的靓丽与端庄”?靠几个咬着筷子练出来的皮笑肉不笑的“美女”?我想外国朋友们不会这么浅薄,笑的再灿烂再“专业”再“标准”如果不是发自内心有啥用呢?我想外国朋友更不会在乎礼仪们是“丑”还是俊,丑俊不是问题,谁家没几个“丑”姑娘呢?大是大非上少丢点丑就啥都有了了,就足够算得上是大好事了。

我们要在乎什么?还是从最基本的做起吧,咱家有啥问题大家都知道,认真面对努力克服尽量做好才是正途,我们不是五千年文明古国吗?拿出古国大国风范这就够了,何必劳神费力劳民伤财折腾那些姑娘们呢?!

面子工程表面文章做到啥时是个头儿啊?!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