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祖国60周年?

        天路客

        庆祝“国庆”要名正言顺才好,名正则言顺,言顺则事成。

      看到些所谓“庆祝祖国六十周年”的报道、新闻、博客之流,甚至有的单位还用这样的名称搞活动、搞知识竞赛、搞征文等,更甚至有的中小学校让学生用这样的题目写作文,我看了简直要抓狂、很是崩溃。

         往往一些这样的文字还煽情的可以,建议先重修补课中国历史再写字,文字的用处不只是用来煽情,除非你是“美女作家”不学而有术!因为她们强奸文化是家常便饭,大家早就不感到奇怪了。

     莫非你们把中国几千年的历史都抹杀了不成,据不才所知,中国可以追溯到公元前二十一世纪的夏朝。据最新研究成果的确切说法是夏朝开始于B.C.2070年!

     是谁规定我们祖国的生日是10月1日的?糊涂到如此程度,不学无术至如此程度,真的是扯淡的可以,我只能说可怜可恨加可悲了。

     看来提高国民素质,提高识别真假对错的能力任重而道远啊,需要大家共同的持之以恒、不懈的努力才行。

     ”庆祝祖国60年“的说法本身就狗屁不通!

      写几句话,算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国庆节献礼,也算打假了!

      附:许慎撰、段玉裁注《说文解字注》对“祖”“国”二字的解释和这两个字的甲骨文、篆文、青铜器文字的写法(如图),以及google\baidu搜索“庆祝祖国六十年”字样的结果:

                 14.jpg  22.jpg

3.gif4.gif5.gif6.gif7.gif8.gif9.gif11.gif12.gif13.gif19.gif

http://www.google.cn/search?hl=zh-CN&source=hp&q=%E5%BA%86%E7%A5%9D%E7%A5%96%E5%9B%BD60%E5%91%A8%E5%B9%B4&btnG=Google+%E6%90%9C%E7%B4%A2&aq=f&oq=

http://www.baidu.com/s?kw=&sc=web&cl=3&tn=ab365_pg&ct=0&rn=&lm=&ie=gb2312&rs2=&myselectvalue=&f=&pv=&z=&from=&word=%C7%EC%D7%A3%D7%E6%B9%FA%C1%F9%CA%AE%C4%EA

“庆祝祖国60周年?”有一篇评论

  1. qcdjfr 评论道:

    oKDBoq gvahlafzzkwr, [url=http://qwdrkfohfopy.com/]qwdrkfohfopy[/url], [link=http://caszljydvfra.com/]caszljydvfra[/link], http://kvsbruyczuus.com/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