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骗子广告集锦

每次在电视上看到那些吹的牛到处飞的广告,心里就把三字经默念个把遍。最近发现这种广告都有了一些固定模式:消费品一般由一男一女以无不夸张的语气和表情扑头盖脸的重复几遍完成;药品一般采用电视栏目的形式,几个貌似专家的东西,一个主持人(有时是丧尽天良的真主持人)几个接电话的或者模拟的病人观众;减肥产品和药品类似,稍微改动模拟成节目访谈。

从今天起,我不再念三字经了,看到疑似骗子广告,我就在本帖子中记录下来。

今天看到的两则:

1 永恒奢华耐美金链

通篇广告在讲金价上涨,让消费者认为他们的是金链,其实是个镀金。恶心的是不知道那个机构做的鉴定(有公章,太快,看不清楚)叫:表面有金。玩概念,为什么不直接说镀金?

2 长虹U钻手机

号称11颗南非真钻。不知道“南非真钻”是一个约成定俗的说法,还是他们自己的概念。如果是钻石,不要说11颗了,就算1颗也不止他宣称的1999元的价格,钻石有中国钻石协会的鉴定。上去淘宝看了一下,卖得更便宜些。

=========

以下为陆续添加

=========

3 睡睡瘦

一个类似记者的直立行走者给一个深门怨妇肚子上贴了一块狗皮膏药然后记录了它的脂肪厚度和体重。第二天两脚动物再去假惺惺的做了一番测量你猜如何?少了4公分的脂肪,瘦了1公斤!假得也太赤裸裸了,如果哪个人信了这种广告上当也只能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了!

4 xx治疗仪

今天在车上听到收音机里做广告,而且是一个广告时间段竟然有两种治疗仪,治疗的疾病也多到只要我们听说过的病几乎都囊括了。没有提出具体的名字是因为没有必要了,只要看到后面三个字“治疗仪”,先把它纳入骗子行列。如果那位看官不掸以最好的心意去猜测卖治疗仪的,那你不妨在此前提下继续考察吧。

5 xx杯

普普通通的水只要从他们的杯子里走一遭就具有了碱性,便可以解烟解酒,降糖降脂,养心保胃,无所不能起来。且不说你那杯子是否真能将水变成碱性,就算能,水具有碱性是否就有了这些神奇的功能?可怜的是那些分辨能力低下者,刚刚抛掉手中的磁化杯,又抓起了x化杯。骗子的骗术升级了,他们的脑子却没有升级。

“疑似骗子广告集锦”有3篇评论

  1. alpha000001 评论道:

    这几则,还都看过!

  2. 墨西哥海鲜 评论道:

    我们这还有更搞笑的广告呢

    “天珠护心环”:就是去丽江和香格里拉或者西藏可以买到的那个天珠(那边卖10元三串,央视披露过是生产线以化学方法制造的)为主要原料做出来的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

    广告宣称,戴了这个环就可以大大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可以戴三年吧,相当于一天只要几毛钱。

  3. alpha000001 评论道:

    坐火车时,经常有可能是列车工作人员(穿制服)的人卖保健的手链,就是那种类似金属的,凉凉的东西,说的很是神奇!带上后,什么都能防治。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