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年青的29岁宜城市市长周森锋的确让我眼前一亮,这或多或少地能为官场吹入一点清新之风。

当鹤立鸡群的时候,人们的关注度也就大了,自然就成了新闻人物,然而在这个世界,很多人谒望成名,却也害怕成名,因为成名的代价是你将接受更多的监督。

 

年轻的周森锋既然成为中国最年轻的市长,那么注定了他就被人们更多的关注,倘若胸怀坦荡,这也何如呢?对于周森锋的“打伞门”和“香烟门”事件,我仅置之一笑,我不指责群众的监督,我只是觉得这说明不了任何问题,我依然力挺周森锋,我们需要给年轻人以足够的宽容与理解。然而当“抄袭门”出现的时候,我再也轻松不起来,我感到一种异常的失落。

 

周的抄袭基本是确证无疑,抄袭的性质本身就是很严重的,别人或者官更高或者地位更高的人是否也有抄袭或者更严重的抄袭都不能成为原谅他的借口,因为其影响是深远的,在当前的情况下如果不加以遏制,对中国社会发展的负面影响是无法估量的。

 

我不愿看到周森锋因此落马,可我又担心他能否把持得住职业道德;对这种典型事件的处理将会对社会具有导向性作用,我将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