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击打韩寒:舟子生不逢时》

转给舟子看,原文在这里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4d38fc01012fqa.html

韩寒等所谓的作品,本人从来不屑看,是真是假懒得判断,也不值判断。说真的自1949年以后的国人作品,除了顾城余华少数几位,没几个让人提得起精神来的,何况现而今这个年代的文人,拉倒吧。

 

方舟子击打韩寒,无论动机如何,着实是抡着大炮打蚊子:这等人这等作品一笑了之,他爱干啥干啥。另外,福建高考语文第一名、发表过JBC档次论文的人打这等七门功课不及格的人的作品,不值。

 

其实舟子也挺悲哀的。一个人就踏踏实实干了中纪委、监察部和基金委中科院科学道德委员会这帮人该干的活,打假成绩斐然。可惜生逢乱世,百步穿杨打是打了,大小老虎们心窝中枪后连个搞假摔的都木有,英雄横戈长叹,只好拿韩寒这等层次的开刀了,郁闷!

“转《击打韩寒:舟子生不逢时》”有一篇评论

  1. 评论道:

    赞同。
    现在流行说说什么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差不多就是一个意思吧,甚至更不如。如此显而易见的事情,还要专门去论述。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