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七杂八的东西

几天不看杂七杂八的东西,就会觉得浑身不舒服。以前念大学的时候,经常几个星期不看杂七杂八的东西,然后冲到图书馆,把什么《法制天地》,《啄木鸟》,《环球银幕》之类的东西看个遍,觉得很爽。

有一次,丘成桐到科大数学系的图书馆和我们学生座谈。看到靠门口的架子上堆的都是《大众电影》,《民主与法制》等刊物,非常生气。建议我们平常应该多读一读《Scientific American》,《The Mathematical Intelligencer》什么的。

后来,我发现科大摆地摊的大叔居然就在卖《Scientific American》的中文版《科学》。他其实不但有地摊,身后还有一个小小的租书店,里面最受男生欢迎的就是武侠小说和黄色小说。黄色小说不公开,要有门路才能租到。有一次, 一位同学有幸租到一本。 结果我们好多男生接力阅读,歇人不歇书,每人看了一遍。

大四的时候,有很多同学要提前毕业出国。没有出国的同学郑重向去美国的同学提了一个要求:买一本《花花公子》寄回来。后来据说真的寄回来了,没有被海关查到,但是被收到信的那位同学藏了起来。

现在网络时代了,杂七杂八的东西, 点点鼠标就可以看到了。武侠的,色情的,暴力的,变态的,八卦的,要什么有什么。

时代真的是进步了啊!

“杂七杂八的东西”有一篇评论

  1. Free 评论道:

    Most Visited IOS APPs free download blog. Check
    pros and cons about IOS Games.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