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她如何爱上他的三种版本(1)

第一种版本:

那天她本来是去兴师问罪的, 起因是他要和她的好朋友盈盈分手. 她去他的寝室找他. 他的室友说:”他在水房洗衣服”. 学生宿舍的水房连着厕所, 是她这样的女生不应该去的地方.但是为了盈盈, 她去了. 她看到他穿着一个大裤衩, 光着上身在那里洗衣服. 她说”你小子厉害啊. 玩够了就想甩人家了. ” 他一下子呆住了. 但是仅仅几秒钟的功夫, 又开始洗衣服, 头都没有回. 她接着说:”你知道她现在哭成什么样子吗? 她连早饭都没有吃啊. 早饭可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顿饭啊. 你知道问题有多严重吗?”

他的一个室友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水房. 这家伙是来看热闹的, 是不应该插嘴的.可是他实在忍不住, 说了一句”我也没吃早饭, 我昨天也没有吃早饭.”她生气了, 大声的说:”你知道吗? 盈盈不吃的早饭的话, 中午就会猛吃, 这样就会发胖, 就会伤害她的身体. 男生能跟女生比吗?”

这时候, 他回头了. 他的头发甩了一下, 他冰冰的双眸和她的火火的眼睛一下子对上了.两个人都凝固了. 按照他的室友的描述, 当时的情景就像是西门庆看到了潘金莲.他们俩足足对视了1秒钟.

在一秒钟结束的时候她爱上了他. 

“关于她如何爱上他的三种版本(1)”有一篇评论

  1. pigspin 评论道:

    Hello there! I could have sworn I’ve beesn too this blog before but
    after going through some of the articles I realized it’s new
    to me. Nonetheless, I’m certainly happy I stumbled upon it and I’ll be bookmarking
    it and checking back frequently!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