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收拾中国人,那叫一个在行!

  看了一系列三篇文章,《千人计划入选者潘伟平长期虐待中国大陆学者、官司缠身、学术造假》,里面悲怆的中国人,真是让人再度可怜起自己的同胞来。
 
  最糟糕的是,美国人看着中国人虐待中国人,都看不下去了。他母亲的,这人丢的!
 
  另外一个角度,中国人收拾起自己的同胞来,怎么就这么顺手呀?!
 
  其实,听说这个事情已经有几年了,结果,人家来到中国又当了千人计划,好像还是兼职型的,真叫一个爽啊!
 
  看来,越虐待自己的同胞,就越是能够得到政府的赏识。这样的鼓励,怎不让人愿意干呢!
 
  另外一个可以明显感觉中国人虐待自己同胞的场所是各外国在中国大陆的使领馆,那里的中国雇员,折腾起同胞来,那是真专业,俺们当年是领受过这待遇。当时也是恨自己为什么是中国人,连外国人都客客气气地,可是就是同胞绝对对你不含糊,表格里一个字写歪了都得重填一张。而且这些中国雇员执行起老外的政策来,比老外们要严格得多!人家不要求的他们都能另外要求。
 
  所以,我看,中国人真是只能到洋鬼子那里找公平去,在自己同胞这里,即便你到了海外,如果落到自己同胞手里,还是一个没跑。
 
  忍吧~~~~~~~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