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袖们的私生子们为何不为公众所广知

  【领袖,一般特指马恩列斯这样的人,丘吉尔、罗斯福、希特勒也都各是一个范围内的领袖】
 
  朋友的孩子从中国到外国,编班,按照ABC排队,结果,他是B开头的名(不是姓),结果同班里几乎全是女生,因为Anna太多了。
 
  Anna多见,夏娃也多见,希特勒和黑格尔的女人都叫爱娃,当然,这是德语的读法,对其进行伯来语溯源,就是夏娃。
 
  这个希特勒的夏娃好像和老希没有结婚,算是情人关系吧。
 
  欧洲和中国也有类似的地方,总会有人猛地跳出来说“俺爹是希特勒”,说的时候还挺光荣。俄罗斯末代就有公主失踪的事情,还拍了很多电影动画片啥的,当然,得记得当年在宫里的一些细节故事。
  今天验证起来就简单多了,DNA一把解决问题,不过说实在的,挺无聊的,所以也就没人去弄这事。即便你爹是老希,又能如何,德国人也不听你的呀。
 
  中国也是,不过中国不同。你看那么多清宫戏,每个女人和乾隆爷野合生下来的孩子,都跟公主一个待遇,甚至还有过之。你看《还珠格格》就知道了。
 
  所以,在中国,领袖的私生子是有待遇的,咱们按照清朝的那个做法,应该是副部级待遇。
 
  因为有这个副部级待遇,私生子们也很少出来声称,因为一旦出来闹事,很可能副部级待遇就没了。哪真像还珠里的小燕子们似的呀,好像要嚷嚷地全天下都知道:她娘被乾隆爷临幸过。
 
  加之,纨绔自古少伟男,这些另榜上的皇子公主,多数是没啥出息的,自己出去独立混,也许混上饭吃都难,就因为精子来源皇家正统,能给个副部级,那就是烧高香了,所以,一个一个都偷着乐呢,反正是纳税人的钱,不花白不花,不用白不用。
 
  其实,应该鼓励小燕子们出来指证乾隆爷当年的风流罪行,那得给八卦增加多少新鲜话题呀。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