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谁才是好莱坞第一大美女?

  今天,听到好莱坞老牌影星伊丽莎白·泰勒去世的消息,心下凄然,这位结婚8次,享年79岁的好莱坞大明星,曾主演著名的《埃及艳后》等数十部影片,1961年和1967年先后两次荣获奥斯卡影后,真可谓玩转了好莱坞。
 
  于是,她被称为好莱坞第一大美女。
  后来我发现,好莱坞有很多第一大美女,比如以前我不是很熟知的丽泰·海华丝(Rita Hayworth),也是第一大美女,而且据说在四个大美女里面的第一大,另外三个里面就有伊丽莎白·泰勒在里面。
 
  咋啦这是?

  莫非美女只有第一,没有第二?!
  如果哪位美女得了第二名,还不如不得这个名次呢。
   
  再去数数,费雯丽也当过第一大美女。《乱世佳人》、《魂断蓝桥》,还有比这些电影里的女主角更经典的女人吗?
  
  要说美女,谁又会忘记玛丽莲·梦露呢,甚至你可以说她演得不好,可是你不能说她不漂亮,否则有人跟你急。人漂亮到这种份上,真是难得啊!
  
  最伟大和最美丽好像可以不是很一致,可是当我说出一个美人来,你一般不会反对我。
  
  那就是更著名的凯瑟琳·赫本,当想到她的大眼睛,全世界预计有99%的男人大概会睁大眼睛——这世界上最伟大和最美丽可以兼得的女人,除了她还能有谁?
  而且她老人家还是美国电影学会评选的最伟大的女演员中的老大哩,因为她老太太的时候还得了大奖,年青的时候凭借体力和美貌得了奖也没啥,要知道,电影界多么喜欢年纪轻轻的美女啊,而且口味还得不断地换,可是,就凭俺是老太太,还能征服这群色迷迷的电影界男人,这就不是一般的魅力了。
  
  哇,有那个赫本,难道应该忘了这个奥黛丽·赫本,罗马假日谁会忘记,那美丽与高贵并存于一身的美女。我个人就更喜欢这个赫本,觉得俩赫本一比,凯瑟琳还是要逊色一些。这样,在最伟大的女演员一百名中排名第三的奥黛丽·赫本,在我心里是好莱坞第一大美女。
  
  你说什么?嘉宝,哦,是的,嘉宝。
  还有英格丽·褒曼,当然,一切都是大线条的瑞典美女,即便出演没有几分钟的配角,依然能够出彩的伟大女演员,而且还是在我最喜欢的《东方快车谋杀案》之中出演瑞典女教师一角,更让我双重喜欢。她也是第一。
  
  别跟我说还有索菲亚·罗兰。她拍的超级烂片我都极其喜欢,就是那个怎么想觉得怎么没意思的《最后的金黄色》,竟然能让我眼珠不错地看了个完整,真他母亲的,什么叫演技!把烂片都能演得你舍不得眨眼的不叫演技还有啥能叫演技?!索菲亚·罗兰是我的最爱,是来自意大利的全世界第一美女。
  
  到底谁是好莱坞第一大美女?可爱的,请你告诉我!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