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也别这么夸张啊!

  今天想看看葡萄牙对朝鲜的世界杯小组足球比赛直播,结果网络有点问题,糟糕!

  这是我比较关注的一次比赛,因为葡萄牙是我“支持”的球队,而朝鲜呢,大家因为它刚刚1:2输给了巴西而对它敬佩不已。

  事实上,葡萄牙为了对付朝鲜队,曾经在不久前热身赛的时候把中国队请到葡萄牙做陪练,以模仿未来对付朝鲜队的模样。

  那场比赛时,我刚好在葡萄牙,不过实在没兴趣去看国足比赛。即便对葡萄牙队还有点兴趣,也不想在国足身上浪费这功夫,而球票据说还比较容易买到,也不算贵。

  今天这一场比赛,原来似乎满身都是志气的朝鲜队完全溃不成军,上半场还顶了一阵子,只输了一个球,下半场开始后,似乎和巴西踢时的志气全没了,即便后面有去作矿工的威胁,也还是很快就被葡萄牙痛灌四球,还不知道是不是最后结果。

  不知道那些前天还把朝鲜的革命斗志敬佩得不亦乐乎的伙计们此次该怎么说了,呵呵,嘿嘿,嘻嘻,哈哈,哼哼——

  足球本来就是个玩物,别把它和国家形象连在一起,那太可笑。

  这次赢了就算维护了国家形象并进行了光大发扬,下一次输了难道就是给国家摸黑不成?!

  尤西比奥那次,朝鲜队开始是猛灌葡萄牙队4球,结果,老尤同志也不是吃素的,下半场非但全数扳回还超了一球,葡萄牙人那次玩得真是高超、高潮、髙巣。

  再高超,也不过是玩罢了。

  而我们的国足,其实还不会玩呢,想想我们中国人可够可笑的,连玩都不会的这么一支球队,还想准备寄予厚望啥地,我看,还是算了吧!而且,以后也别拿朝鲜寒碜他们,朝鲜自己也够寒碜的啦——

  【看到结果出来了,7:0,可怜的要为国增光的朝鲜队,可怜的对朝鲜队大加赞美并寄予厚望且拿来讥讽中国国足的国人,啥话别说了,洗洗睡吧——】

“葡萄牙:也别这么夸张啊!”有一篇评论

  1. 语料卡片 评论道:

    […] 2)尤西比奥那次,朝鲜队开始是猛灌葡萄牙队4球,结果,老尤同志也不是吃素的,下半场非但全数扳回还超了一球,葡萄牙人那次玩得真是高超、高潮、髙巣。(陈安,http://xysblogs.org/chenan/archives/7624) […]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