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Apple 平板电脑评论二 –快乐的时刻

这里说的快乐时刻,主要是只这些产品设计几乎不知所谓。荒唐可笑。这里也可以帮助大家以后购买的时候做参考。可笑是优秀之母嘛。

第一款眩亮登场: BenQ 明基 S6

t1gtlfxjxlxxbavpqu_013500_310x310.jpg

这是什么??

这个款式让我想起了80年代的无线收录机。明基的工程师有哪怕一点点的概念没有?再来看其背面。

benq_s6_4.jpg

 

毫无疑问这是一台收录机啊。怎么可能是新世纪的平板电脑呢?居然还有排热口!

这款电脑采用 Intel Atom 芯片具体型号不清楚,电池只能维持2 3小时时间。我真不知道为什么明基要推出这样的产品。

该电脑的操作系统是Windows CE . 为什么这款电脑会如此难看呢。其实原因很简单,他们只是把一种失败的叫上网本的产品重新拼接了一下。为什么会有散热口呢,就是因为其功率大。当然这并不是说这样的电脑速度就快了。而仅仅是因为这样的东西,要比真正的平板电脑组装起来容易得多。这样的电脑,既无法携带使用,外壳也容易破碎,系统也没任何价值可言。而其售价倒要1200-1400元。如果在淘宝上购买Moto mh900 也只要1700元,但无论是精美的外壳,持久的电池,7寸屏幕,电容多触点屏幕,都要比这样的电脑高出一大截。或者说高出多少无法计算。因为这类电脑就是无法使用的垃圾!

诀窍很简单:任何背后有散热孔的所谓的平板电脑,都不要买。哪怕只要几百元。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