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夜游世博之丹麦馆

      丹麦馆门前的自行车。

     丹麦馆门前锁着很多白色的自行车,很多以为是表演用的或者就是展览用的,其实是可以租借的。骑车范围仅限于丹麦馆内,丹麦馆由一条螺旋型上升通道通到馆顶,这条通道的一侧专门划出一条自行车道来,就是供参观者骑着自行车上去的。丹麦馆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让大家感受到他们国家对推行自行车运动的热衷。

     漂亮的美人鱼池。

     其实说实话,在晚上,尤其是水池周边的距离,你是很难看清楚小美人鱼雕像是什么样子的。不过整个池子还是感觉很美的,尤其是小美人鱼寂寞忧伤的坐在池心,其实我觉得这个场景是值得观众细细的在那里仔细品位长久的地方。遗憾为了到处赶场,大家实在没这个心情,参观者宁愿做在螺旋通道的椅子上,看视频介绍。现代人是消费不起艺术的,没那个时间啊。

     img_1339.jpg

 

丹麦馆螺旋型上升的通道一侧墙壁是关于丹麦的各个不同主题的视频介绍。通道用栏杆和长条坐倚划分成两道,一条自行车道,一条人行通道。到丹麦馆的顶部,可以俯瞰整个欧洲馆区。夜晚灯光璀璨的欧洲馆区,非常的漂亮,仿佛一个有现代的童话世界。

img_1346.jpg

 

丹麦馆的顶部还有个小碰泉池,不过这个池子是大家可以进去玩的,在炎热的夏天,这招可是绝对揽客的。

img_1344.jpg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