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在叙利亚内战中轰炸点示意图及俄罗斯被击落飞机事发点

这里可以看出,俄罗斯主要轰炸集中在叙利亚以北的自由派武装,很少轰炸IS。另外,我用了紫色圈标注了俄罗斯飞机被击落的事发地点,可以看出那里远离IS的控制区。

 

_86793443_syria_us_russian_airstrikes_624_201115-1.png

“各国在叙利亚内战中轰炸点示意图及俄罗斯被击落飞机事发点”有4篇评论

  1. yuen 评论道:

    中东各国都是各怀鬼胎吃里扒外,都不是好东西,俄国搞鬼算不了什么。土耳其和巴基斯坦在阿富汗一样,拿美国钱说帮忙,其实在培植自己势力。侵犯领空十几秒钟对土耳其国家安全不构成威胁,有心小题大做不过是两边早就是支持不同势力有敌对关系。就像方舟子骂碧声那样

  2. yuen 评论道:

    你没搞清楚宽和快的关系。频率高,能较短时间代表0和1,每秒就能有更多信息。宽是因为快。

  3. yuen 评论道:

    郑文杰事件,王立强事件和新疆文件都是香港选举之前爆料,可见怀疑有西方黑手操纵并不过分。英国可以把郑送去伦敦安置。澳大利亚如果觉得王那么有价值,就留着他当宝贝好了。

  4. yuen 评论道:

    最烦晒娃的,哪怕是板主。 (无内容) - bluesea

    晒老婆呢?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