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是妈妈前世的情人吗?(转)

儿子,你是妈妈前世的情人(转载)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起,心里最柔软的那个角落,便悄悄的被你占据。你流泪的时候,我会心疼;你开心的时候,我会随你疯狂;你的一举一动都时刻牵动着我的心弦。就 算是分分秒秒的小别,思绪也会因为思念涨得太满,而快要决提。每次贪婪的望着你漂亮的小脸蛋儿,怎么亲也亲不够时,我总是会在心里坏坏的想,想必你一定是 我前世的小情人吧,我一定是欠下了你一段感情的债,这辈子注定是要来还的,否则,为什么在感情上总会计较付出与回报的我,在面对你时却只知道付出,而从未 想要过回报。你的好,你的坏,你一切的一切,我统统都能包容。

 

你 看得出神时,我会伸出手指,沾满爱意,忍不住摸你的额头,捏你的鼻子,抚你的眉毛,会轻轻吻你的小脸儿,试图把你紧紧地抱在胸前,像你在襁褓中那样,完完 全全的占有你,可现在,你长大了,每当要拥你入怀时,你都会调皮的从我手中挣开。每到这时,我都会抱怨时间过的太快,眼前的这个小人儿,我还没使劲的抱 够,小东西就长大了,开始有了自己的主张,不再任由你来摆布了。

 

开 始有了自己的审美标准,而我对于你的每一句评价,都会在意的放在心上。电视上演综艺类节目,出来一个女选手,你懒懒的靠在沙发上,大声感叹道:“这个女 人,太丑了!”我一惊,问道:“那妈妈呢?”你会毫不犹豫的告诉我:“我的妈妈漂亮,她没有你漂亮!”听到这样的肯定,哪个女人能不心花怒放哟!更何况, 那位女选手,在妈妈眼里,也还是有些姿色的。这就是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吗?虽然妈妈并不漂亮,但在你的眼里,却也是美的。

 

和小朋友一起玩,会突然跑到我的身边,悄悄对我说:“我的妈妈可真好啊!”这样的一句悄悄话,真是胜过世间一切的甜言蜜语啊。妈妈像是得到了恋人的肯定般甜蜜、温暖与知足!

 

妈妈坐在沙发上,你会拿着梳子,满眼爱怜的帮妈妈整理头发,虽然你设计出来的发型一般都没法出门见人,但妈妈喜欢你专注的眼神、你柔软温暖的小手儿,和近距离接触你时,你身上的味道和气息。

 

我们就这样陶醉的彼此欣赏着……每当和你在一起时,周围的一切都不再重要,妈妈的眼里除了你,还是你。

 

有人讲过:有一个气宇非凡的神爱上了一位凡间的女子,他乞求神灵成全他。神灵问他:智慧、金钱、权力你要什么?”第一次给了他智慧,没打动他;第二次给了他金钱,第三次给了他权力,都没打动他。于是他伤心欲绝的对神灵说:无论把我变成什么,只要能和我爱的女人在一起,被她呵护,被她珍爱一生,什么都愿意神灵叹了口气,说:你是真的动了情,那么我就成全你吧神灵把手一挥,神落入了凡间,慢慢睁开眼睛,看到她满眼柔情万分怜爱的看着自己。原来自己变成了她的儿子!

 

么, 儿子,在前世,你我也定是情未尽,缘未灭吧!所以,今生,我们注定还要在一起。或许,我也曾向你许诺说:“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会更加爱你!”所以,在今 生,你选择做了我的儿子,虽然明明知道我不是这个世界上最富有、最完美、最优秀的妈妈,但你一定相信,我是这个世界上,最最爱你的妈妈!

 

如果可以选择,妈妈会选择这辈子爱你,下辈子爱你,下下辈子还继续爱你……

我的宝贝,我前世的情人……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