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到底有没有那话儿?

上帝到底有没有那话儿?

 

圣经上说:上帝按照自己的样子创造了人类。又说,上帝是唯一的和永生地。

青春期的时候刚好阅读了但丁的《神曲》于是就不断地寻思这个问题(挥之不去):上帝到底有没有那话儿呢(俗称JJ,或鸡巴–这个词儿小孩子不要用哦!)?

如果上帝没有那话儿?那他(她/它)怎么才能按照自己的样子创造人类(的那话儿)了呢?

如果上帝有那话儿,那么上帝的那话儿到底有啥用处呢?而且并没有另外一个女上帝(上帝是唯一的啊!),不但如此,上帝也不需要繁衍啊(上帝是永生地呀!)。如果上帝有那话儿?难道是为了自己……?!写到这不敢顺着这个思路继续想和继续写了。

上面的问题就象这个问题一样:“世界上是先有鸡(后生了蛋)呢?还是先有蛋(后孵出鸡)的呢?”想得越多就越多问题,就越多迷惑……
所以就不敢继续想,想,也想不深入(下去)了……。

难道圣经是胡说八道?

是古人编出来骗教徒和后人的。

靠编故事吸引大众的眼球(和耳膜)。

 

作为自由派也可以是无神论者,我并不信仰宗教和马列等主义。其实无神论也是其他名家的观点,马克思也是抄袭过来的,所以无神论不等于马列。不过对于基督教里的博爱思想和佛教里的淡泊名利主张,我还是支持的,只是我不接受宗教本身。我敢质疑耶教,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将来中国民主化之后也应该是信仰自由的,绝对不能把基督教或儒教或佛教搞成国教地位,否则又会是新一轮动物庄园的循环。

 

圣经说:信上帝者进天堂,不信上帝者下地狱。又说,上帝是宽厚仁慈的。那既然上帝是宽厚仁慈的,为何那么小心眼,对于不信他的人打击报复让他们倒霉?为何只赐福于相信他的人?这种区别对待的行为,是不是和宽厚仁慈矛盾了?
    
圣经和赞美诗的内容,满篇都是如何取悦主,如何作主的奴(奴才或奴隶),如何让主高兴,这是宽厚仁慈吗?还是一个暴虐的爱好虚荣的专制统治者的形象?圣经不是在提倡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吗?
    
上帝如果是一个喜爱整天被赞美被歌颂被教徒全心侍奉的家伙(不是人不能用人?),哪里还有什么宽厚仁慈可言?要是真的仁慈,就应该赐福于所有人,教徒和非教徒。不是说全人类都是上帝创造的吗?所有人都是上帝的子孙吗?那为何不一起保佑呢?
   
上帝难道真和专制者差不多?卡扎菲有一句名言:凡是不热爱我的人都该去死!

谨为记……

因为看到了小宝的QQ签名,签上了:“我赞美上帝……”

你赞美上帝的哪里呢?

身体?

包括那话儿吗?

你赞美上帝的什么特征?

悲悯?

宽容?

肌肉健壮?

跑得比刘翔还快?

性功能能力强?

超过赵本山?

加吃过蚁力神以后的赵本山+赵忠祥?

……

不理解

一个全面的、“人格化”以后的上帝……

真的比阿诺*+李小龙+美国队长+蝙蝠侠+佐罗……  还吸引你吗?

真想有机会问问你……

 

今年咱们《变形金刚》的电影(今年是变形金刚4了)也不用看了吧……?

 

咱去教堂看《会变型号(不知道尺码)的上帝》就足够了,替妈妈省电影票钱……


注:阿诺–阿诺德·施瓦辛格,他演过希腊的巨神:大力神(Heracles)


—————————————–

好吧,我承认吧!

上帝已经在争夺爸爸在孩子心目中的地位了……

真让一个无神论的爸爸难以心态平和,我承认羡慕、嫉妒、恨了行了吧?!

爸爸只是凡人……

我只是想问这个问题:上帝有没有那话儿?

他(她/它)需要不需要吃饭?拉不拉屎放不放屁……

……

“上帝到底有没有那话儿?”有2篇评论

  1. yuen 评论道:

    无所不能的上帝能不能自杀?

  2. 朱老忠 评论道:

    毫无疑义,上帝是有那话儿的。因为亚当有,而亚当就是上帝照自己的样子制作出来的。
    但亚当和上帝还是有一个不同——亚当比上帝少了一根骨头。上帝抽了亚当一根骨头做的夏娃。
    但上帝显然不是抽亚当的肋骨,因为亚当,也就是现在的男人,左右肋骨是对称的。如果被抽了肋骨还能对称,上帝自己的肋骨可就不对称了。
    《圣经》不是上帝写的是人写的,人不是神,是会出错的。所以上帝抽亚当的骨头也必定是不是肋骨,《圣经》记载有误。
    那么上帝只能抽那根不影响对称的骨头,也就是那话儿当中的骨头。这就是上帝和亚当的不同——上帝不但有那话儿,上帝的那话儿还是有骨头的。
    很不幸:猴子的那话儿就是有骨头的。原来上帝就是一只大猴子!人是上帝造的,上帝是猴子,人来自猴子——绕了一大圈,又回到达尔文这里来了!
    既然上帝的那话儿有骨头,就不需要什么伟哥,像猴子一般天生细长——别说没用!圣母玛丽亚怀上上帝的独子却还是贞女,这就是细长的功效。

发表评论

CAPTCHA Image
*